[問題] 音響瓦數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BboyFan)時間14年前 (2012/08/20 23: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因為音響主機懷掉了 他原本是接3顆喇叭 我看他後面瓦數是寫125瓦 因為之前這個音響的其中一顆壞掉了 我把他接別的喇叭 (這個喇叭原本的主機是寫135瓦) 結果現在好像是輸出功率的問題 整個主機好像會變得很燙結果出問題了 現在只要稍微大聲一點就會整個斷掉沒聲音 現在如果我要換主機 原本想說去找擴大機就好了 但是都好貴 但是我去找便宜的音響現在也幾乎都寫20 - 50w左右 這種床頭音響有辦法推動原本的三顆嗎? 因為是店家開店用的音質也不要求 (原本就不是什麼好音響) 如果我預算在兩千以內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產品可以推喇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8.185

08/21 15:56, , 1F
確認一下喇叭的阻抗是不是一樣
08/21 15:56, 1F
文章代碼(AID): #1GCbHyb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CbHyb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