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關於喇叭電流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TastychocoYo)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8:5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最近6月分入手 Edifier M1335 入門款的音箱喇叭 當下覺得不錯 至少聽音樂 爽感有些提升 但是最近在聽音樂總是到特定頻率會有 "波波波波波波"聲出現 附上剛剛在看LOL直播(在韓國的直播 韓文見諒)的聲音在21秒處 波波聲超多 http://sdrv.ms/OsumVO (((載點在SKYDRIVE 雖然知道是跟電流有關 但是常常音樂中有波波聲出現也不是辦法 想請教有關解決辦法 在玩遊戲邊聽音樂總是有雜訊波波波出現 我音源線是直接插在主機板上的音源孔 我是該買張音效卡這問題才會有較好的解決還是?? 波波生還滿頻繁的三不五十波一下 已經被波2天了心裡開始怕怕的 冏rz 麻煩各位行家提供小弟一些意見吧!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6

08/20 20:48, , 1F
先用手機或MP3隨身聽播同首歌看是否一樣 或換播放器試試
08/20 20:48, 1F

08/20 20:53, , 2F
玩遊戲 看電影 都試過了都會有波波聲Q_Q!!
08/20 20:53, 2F
※ 編輯: blowdriver 來自: 114.24.1.66 (08/20 21:14)

08/21 11:29, , 3F
這影片問題吧..一開口講話就有波一聲
08/21 11:29, 3F

08/21 12:03, , 4F
已經不是影片問題 我撥放高音值得MP3也會這樣 =_=
08/21 12:03, 4F
文章代碼(AID): #1GCXT2K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CXT2K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