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關於喇叭電流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blowdriver (TastychocoYo)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8:53)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最近6月分入手 Edifier M1335 入門款的音箱喇叭
當下覺得不錯 至少聽音樂 爽感有些提升
但是最近在聽音樂總是到特定頻率會有 "波波波波波波"聲出現
附上剛剛在看LOL直播(在韓國的直播 韓文見諒)的聲音在21秒處 波波聲超多
http://sdrv.ms/OsumVO (((載點在SKYDRIVE
雖然知道是跟電流有關 但是常常音樂中有波波聲出現也不是辦法
想請教有關解決辦法 在玩遊戲邊聽音樂總是有雜訊波波波出現
我音源線是直接插在主機板上的音源孔
我是該買張音效卡這問題才會有較好的解決還是??
波波生還滿頻繁的三不五十波一下
已經被波2天了心裡開始怕怕的 冏rz
麻煩各位行家提供小弟一些意見吧!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6
→
08/20 20:48, , 1F
08/20 20:48, 1F
→
08/20 20:53, , 2F
08/20 20:53, 2F
※ 編輯: blowdriver 來自: 114.24.1.66 (08/20 21:14)
推
08/21 11:29, , 3F
08/21 11:29, 3F
→
08/21 12:03, , 4F
08/21 12:03,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