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立浮FX4021好像壞掉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hadow)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3:2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用了6年,但是真的沒有想過居然會壞掉((崩潰 右邊的喇叭聲音整個變得很微弱還有雜音 我前一陣子一直想說要不要買VS4621 但是我總覺得聽起來就是沒有4021這麼好?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4021的bass比較有感覺 有人能告訴我哪裡可能可以修嗎? 或是推薦我哪一款3000元左右又差不多程度的音響呢? 我現在真的很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33.49

08/19 23:35, , 1F
不是錯覺 4621本來就沒4021好
08/19 23:35, 1F

08/19 23:38, , 2F
天阿那為什麼4021要停產阿~~~!!!買不到了怎麼辦阿!!!!
08/19 23:38, 2F

08/20 00:26, , 3F
露天有2手的 不過那價錢...
08/20 00:26, 3F

08/20 00:28, , 4F
性質很接近的z623跟srs d8去聽聽看吧
08/20 00:28, 4F

08/20 08:00, , 5F
都一樣是立浮的嗎
08/20 08:00, 5F

08/20 08:52, , 6F
不是耶 羅技跟SONY的 一定要ALTEC的又很接近4021的...
08/20 08:52, 6F

08/20 08:53, , 7F
應該剩4621了(新的)
08/20 08:53, 7F

08/21 00:33, , 8F
我家的4621 bass沒開一樣 蹦蹦蹦
08/21 00:33, 8F

08/22 08:06, , 9F
所以4621的BASS真的有夠弱......
08/22 08:06, 9F
文章代碼(AID): #1GCGKAM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CGKAM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