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3音響基本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梁瑋瑋)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3: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以請問一下怎樣可以把電視盒和電腦同時接到音響上? 讓C3可以輸出嗎? 是要買多接頭 還是怎樣的辦法呢? 希望大大可以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54.16

08/19 23:37, , 1F
我是PC輸出接RCA接頭 電視盒接line-in的 只要切換input即可
08/19 23:37, 1F
※ 編輯: abc0204 來自: 116.118.154.16 (08/19 23:45) ※ 編輯: abc0204 來自: 116.118.154.16 (08/19 23:46) 謝謝一樓大大,等等研究一下。 ※ 編輯: abc0204 來自: 116.118.154.16 (08/19 23:46)
文章代碼(AID): #1GCGD5y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CGD5y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