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換壁插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瑋恩先生)時間14年前 (2012/08/17 23:49),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剛剛換了壁插 原本一直覺得很麻煩所以都沒去動它 但最近房間大搬風,所以就買了壁插順便換掉 意外的簡單,連總開關都不用關 步驟 1. 打開壁插,將螺絲卸下 2. 拔火線,接到新的壁插上 3. 拔水線,接到新的壁插上 4. 鎖上壁插&蓋板 完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1.120

08/17 23:52, , 1F
關一下總開關不是比較好嗎 冏~雖然說小心點是沒事啦
08/17 23:52, 1F

08/18 00:12, , 2F
小心慶煙XD
08/18 00:12, 2F

08/18 01:17, , 3F
我以為你的境界早已過了換壁插的階段XD
08/18 01:17, 3F

08/18 01:25, , 4F
我這有顆R1閒置會一段時間,有興趣可以借給你玩玩
08/18 01:25, 4F

08/18 01:48, , 5F
我被壁插毒到最近連冷氣用的都換成cooper醫療級220V了 QQ
08/18 01:48, 5F

08/18 03:03, , 6F
保險一點的話 戴個橡膠手套
08/18 03:03, 6F

08/18 04:22, , 7F
那如果插孔跟電燈開關連一起怎麼辦
08/18 04:22, 7F

08/18 06:14, , 8F
想再弄顆R1來玩玩才發現它又漲價了...哭哭
08/18 06:14, 8F

08/18 09:50, , 9F
是說拆開以後才發現拆一個裝一個這樣要出狀況也很不容
08/18 09:50, 9F

08/18 09:52, , 10F
易啦,會怕的話帶個手套在就好,換這個大概三分鐘吧..
08/18 09:52, 10F

08/18 09:54, , 11F
R1阿XD 這兩天準備去華王買天德R1呢(被毆)
08/18 09:54, 11F

08/18 10:50, , 12F
R1蠻好穿的 也不會漏水
08/18 10:50, 12F

08/20 10:41, , 13F
關掉電源是預防萬一喔^^ 只有我覺得他的線真的很難扳嗎@@
08/20 10:41, 13F

08/18 05:16, , 14F
保險一點的話 戴個橡膠 https://noxiv.com
08/18 05:16, 14F

10/05 02:34, , 15F
小心慶煙XD https://daxiv.com
10/05 02:34, 15F
文章代碼(AID): #1GBcVm0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cVm0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