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4621 v.s.SRS-D8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晚安,昨天)時間14年前 (2012/08/17 02:5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妹上高中,家裡買了台電腦給她 昨天跑去偷用她的電腦,聲音是從螢幕(AOC i2353Ph)出來的 聽慣了自己的4121之後,去聽那種聲音整個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於是想說買個稍微能聽一點的喇叭給她 以下兩個選項 1. Altec Lansing 的 4621 $2990 2. SONY 的 SRS-D8 $3590 首先外型評比我是喜歡1>2 功能主要會用來看藍光電影(個人很喜歡爆破時那種椅子桌子會跟著震動的感覺) 我妹可能就看看pps. 聽韓國流行音樂(無損格式) 然後因為我個人使用4121好幾年了,所以對altec有莫名的愛,但是我又懶得跑去試聽 SONY我只用過她的耳機,沒聽過他的喇叭. 所以想請版友幫忙看一下以我的需求該買哪組比較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67

08/17 03:20, , 1F
有考慮 EDTFIER的M20dts嗎? 順發才賣2590 又可以當usb hub
08/17 03:20, 1F

08/17 08:00, , 2F
買給你妹的就考慮一下她喜歡的音樂是哪種
08/17 08:00, 2F

08/17 11:17, , 3F
妹妹買2.0就好.. 不然很可能被嫌到臭頭...
08/17 11:17, 3F

08/17 11:44, , 4F
哈 可是他還滿喜歡我的4121的說
08/17 11:44, 4F

08/17 12:53, , 5F
4621據鶴眾的講解好像出問題停產囉
08/17 12:53, 5F

08/17 13:02, , 6F
羅技的z623聽說低音也不賴
08/17 13:02, 6F

08/18 11:00, , 7F
D8的低音很夠力 兩款我都聽過 自己是感覺4621低頻太重
08/18 11:00, 7F

08/18 11:01, , 8F
D8聲音比4621乾淨 低音也可以調 可轟可靜 聽韓國歌算不錯
08/18 11:01, 8F

08/18 16:06, , 9F
D8 比較優~
08/18 16:06, 9F

08/20 21:39, , 10F
流行樂用4621聽會嫌太重吧 除非特別喜歡低音
08/20 21:39, 10F

08/20 21:40, , 11F
我自己就是低音控 4621我買沒後悔 聽很爽 也可以去試聽
08/20 21:40, 11F

08/18 05:15, , 12F
D8聲音比4621乾淨 https://noxiv.com
08/18 05:15, 12F

10/05 02:34, , 13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2:34, 13F
文章代碼(AID): #1GBK5JH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K5JH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