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C2 bass擺地板需要墊什麼嗎?
如題
最近買了C2,爬了很多2.1喇叭的位置擺法
兩顆衛星喇叭位置都沒問題
BASS也擺在桌子正下方
想請問一下如果沒有裝小角錐
BASS也是直接擺地板就好了嗎?
我因為怕底部會有刮傷,所以墊了當初購買時箱子裡裝BASS的保麗龍墊
這樣子OK嗎?還是直接放地板都不用墊東西就好?
底部有墊東西跟沒墊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0.212
→
08/16 22:36, , 1F
08/16 22:36, 1F
→
08/16 22:37, , 2F
08/16 22:37, 2F
推
08/16 22:55, , 3F
08/16 22:55,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