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C2 bass擺地板需要墊什麼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翔)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8: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買了C2,爬了很多2.1喇叭的位置擺法 兩顆衛星喇叭位置都沒問題 BASS也擺在桌子正下方 想請問一下如果沒有裝小角錐 BASS也是直接擺地板就好了嗎? 我因為怕底部會有刮傷,所以墊了當初購買時箱子裡裝BASS的保麗龍墊 這樣子OK嗎?還是直接放地板都不用墊東西就好? 底部有墊東西跟沒墊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0.212

08/16 22:36, , 1F
直接放地板就好..不是多貴的玩意..搞墊材只是多花錢..
08/16 22:36, 1F

08/16 22:37, , 2F
墊東西可能會影響聲音..有興趣可以自己玩玩..
08/16 22:37, 2F

08/16 22:55, , 3F
樓下那個leemee墊材,可以考慮看看唷,c2重低音箱其實很輕
08/16 22:55, 3F
文章代碼(AID): #1GBCkpy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Ckpy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