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想入手Focal xs or B&W mm-1 快幫我推坑!!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巴別塔)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8:08), 編輯推噓2(2016)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我的目標是直上adam a7x(或mc15或focal cms50?) 但想必又要花dac,線材,擴大機等...有的沒有的錢 而且從ONKYO GX-R3X跳到adam a7x這坑未免也太大 坦白說我有點花不下手 有時候錢是自己的,但未必有花錢的自由(怕家人罵) 想說先找內建dac"電腦娛樂喇叭"來小做升級 看了看就focal xs和B&W MM-1了 1.流行樂90% 影片10& 2.接電腦用進場聆聽(廢話 高雄沒地方可以試聽的說 有個問題是: 如果入手了新喇叭,壁插,線材,墊材,角錐等... 那些東西有必要買嗎? 真的會有升級感還是自我安慰 謝謝指教 -- 思念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9.205

08/16 18:12, , 1F
A7X是主動叭
08/16 18:12, 1F

08/16 18:13, , 2F
建議如果想要就一次到位 換來換去只會噴更多
08/16 18:13, 2F

08/16 18:13, , 3F
換換病時期,買機請考慮脫手難易跟二手減損
08/16 18:13, 3F

08/16 18:13, , 4F
R3X升級可以跳70HD或100HD試試看
08/16 18:13, 4F

08/16 18:14, , 5F
ADAM系列跟Onkyo是不同的味道 先去試聽吧
08/16 18:14, 5F

08/16 18:14, , 6F
萬元叭以上就可以開始考慮訊源、線材、電源配置
08/16 18:14, 6F
我沒有要踏入被動世界 現在如果我一次到位,將來一定噴更多的... 家中有兄弟姊妹,想說不要的喇叭可以丟給他們 感覺試聽喇叭都要跑到台北... ※ 編輯: jajoy 來自: 114.47.199.205 (08/16 18:18)

08/16 18:22, , 7F
我推的全部都主動叭阿?
08/16 18:22, 7F

08/16 18:22, , 8F
不是萬元以上就都是被動=口=|||
08/16 18:22, 8F
拍謝我看錯 我的意思是如果一次到位的話 難保之後聽膩又要噴更多錢了... 100HD徵不到...

08/16 18:22, , 9F
訊源指的是dac 而不是擴大機
08/16 18:22, 9F

08/16 18:23, , 10F
高階主動叭換電源一次都是兩條(一隻一條
08/16 18:23, 10F

08/16 21:58, , 11F
萬元以下也是有不錯的國產被動 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08/16 21:58, 11F
覺得擴大機有點占空間 ※ 編輯: jajoy 來自: 114.47.201.28 (08/17 03:35)

08/17 04:23, , 12F
空間夠就FOCAL XS 不夠就MM1
08/17 04:23, 12F

08/17 04:24, , 13F
我開箱過focal 主要就擴大機換一條電源線就夠了
08/17 04:24, 13F

08/17 04:24, , 14F
雖然說其他能花錢的我都處理了 但效果並不顯著~
08/17 04:24, 14F
那大大請問您有比較過MC15 和a7x嗎?

08/17 16:33, , 15F
小叭買到B&W MM1的等級不怎麼划算喔
08/17 16:33, 15F
可是網路開箱文又一堆 ※ 編輯: jajoy 來自: 114.47.201.28 (08/17 22:29)

08/18 09:58, , 16F
對MM1別以貌取人哦 有請本版MM1達人XDDD
08/18 09:58, 16F

08/18 05:15, , 17F
ADAM系列跟Onky https://muxiv.com
08/18 05:15, 17F

10/05 02:34, , 18F
小叭買到B&W MM1 https://daxiv.com
10/05 02:34, 18F
文章代碼(AID): #1GBCQN3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CQN3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