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新店 Pioneer Monitor 10耳機(已售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卡比)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3: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出售物品:Pioneer Monitor 10 純正老耳機(1976年版) 2.網拍&連結(實物拍攝):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161466197 3.價格:NT1800含運費,或於新店中興路上班時間自取 大家賣東西都說『九成新』,這你也會相信? 我就誠實告訴你,它『很舊』(出廠30年,你說舊不舊?) 但功能正常,外觀一定有使用痕跡,但電線無破皮,金屬無生鏽, 皮面無破損,結構無異狀。 3.說明: 真的,這是真的很古老,當年的經典! Pioneer日本製造的,非常非常具有金屬質感的耳罩式耳機! (不只是質感,而是真的是金屬骨架,很有份量) 話說,卡比每次上PTT賣東西,大家都說我像『天橋下說書的』, 這次,我也要來告訴你,耳機,我賣的耳機,背後的心情! 這年頭,在公車上聽音樂,好像越來越多人喜歡帶著大大的『耳罩』, 這就是所謂的『潮』? (不過,我身為阿宅,這麼做只會顯得更宅而已) 你有觀察過他們帶的耳機嘛? 最近大陸的山寨版『星星牌』好像越來越紅, 那『復古』的外型,很受大家喜歡。 但,他們也頂多是『復古』而已..... 1970年代的嬉皮,重金屬,搖滾,80年代的Blue,那年代的耳機, 確實,經過這些音樂的洗禮。但,他們的星星耳機, 也不過就是『模仿』那年代的氣息罷了。 如果,你也是屬於懷舊的音樂狂,那,你真的要來看看這隻耳機。 真正,絕對,保證.....70年代的產物! 當年的經典..先鋒Pioneer Monitor10, 如果你搜尋一下,會發現它在2004年曾推出過『復刻』版, 但我賣得可是真正的原創版!金屬感超重,尤其是這調整位置的螺絲, 更是質感一流! 就看你敢不敢帶著它出門了! 至於聲音嘛.....我個人覺得,人聲細節還不錯,但低頻真的說來有一點薄。 (想來也是那年代的特質吧) 隨身聽可推的動,有耳擴當然比較好.... 接頭是6.3mm大頭,但我會送你一個轉接成3.5mm的轉頭 (只是這整個接頭就比較長,請評估是否容易攜帶,否則請自備延長線)。 恩,大致就這樣,聽說這耳機在國外二手市場超級搶手.... 就請各位有興趣者來信吧,我會給你電話和交易地點。 如果有建議或疑問也請推文或來信啦! 感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8.60

08/16 13:45, , 1F
其實隔壁有耳機版啦..不過有交易資格限制XD
08/16 13:45, 1F

08/16 13:48, , 2F
就是因為沒還沒資格發文嘛.....
08/16 13:48, 2F

08/16 14:29, , 3F
你搭棚或是裝機文隨便 po 個幾篇也高速破表呀阿阿 兄弟 /.\
08/16 14:29, 3F
※ 編輯: lcabc 來自: 210.202.48.60 (08/16 16:21) ※ 編輯: lcabc 來自: 210.202.48.60 (08/16 16:21)
文章代碼(AID): #1GB8YkB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8YkB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