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想買顆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eeyou12)時間14年前 (2012/08/16 09: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爬過文了...但是還是無法抉擇 尤其是精華區的資料好像舊舊的QAQ 預算大約1.5K 希望是2.1聲道 重低音可以控制 希望各位可以推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5.8.201

08/16 14:40, , 1F
用看得要怎麼抉擇 去賣廠用實際聽看看吧
08/16 14:40, 1F
文章代碼(AID): #1GB4omN_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4omN_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