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喇叭自己發出聲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海狗)時間14年前 (2012/08/15 11:2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使用的是羅技2+1兩個下的一個大的喇叭...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再說話...一開始不以為意但是在晚上真的很恐怖 後來發現是廣播之類的,我把電源關掉重開都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請問一下該如何讓他閉嘴... 我都沒有使用廣播的軟體,害我都不敢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8.249

08/15 12:16, , 1F
如果連電源關掉都還有聲音 那就真的很恐怖了XDD
08/15 12:16, 1F

08/15 12:33, , 2F
外覆鋁箔
08/15 12:33, 2F

08/15 12:52, , 3F
原來MIB當中的儲藏櫃小人搬家了!!
08/15 12:52, 3F

08/15 19:02, , 4F
這很常見,屏障做好就可以了
08/15 19:02, 4F

08/28 11:54, , 5F
你需要的是找一個專業的道士 (誤
08/28 11:54, 5F
文章代碼(AID): #1GAnSDf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AnSDf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