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筆電接喇叭或電視接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幸福的瞬間)時間14年前 (2012/08/15 11: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電視是PANASONIC L42U50W,筆電是去年買的acer 5742zg內建音效,未外插音效卡 喇叭是edifier m3400,這麼陽春的設備,如果用筆電接hdmi由電視播影片,想請教各位 版友,喇叭是直接由筆電輸出聲音會比較好,還是跟hdmi一起輸到電視,再由電視接 到喇叭比較好呢? 非常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3.120
文章代碼(AID): #1GAnADV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AnADV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