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家庭劇院請益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時間14年前 (2012/08/14 23:1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購入新屋 想要組一套家庭劇院組 預算45K(±10K) 目前看上的 擴大機:1.PIONEER VSX-821-K 2.YAMAHA RX-V571 喇叭:1.Wharfedale Moviestar MS-100 2.Wharfedale Achromatic系列5.1聲道組合(MICRO) 擴大機的需求至少要HDMI 4進1出並且有訊號bypass功能 不知有否更好的組合可以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8.182

08/15 00:25, , 1F
建議喇叭買二手的,擴大器可以升級一番
08/15 00:25, 1F

08/15 00:26, , 2F
不過~還是要看空間大小跟用途...
08/15 00:26, 2F
文章代碼(AID): #1GAckQLX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AckQLX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