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筆電接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強寶貝)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7:33),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你們好~~有個問題困擾我許久~~希望懂得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我是用筆電接被動式擴大機和BOSE 301系列的喇叭~~總價約三萬! 因為想說筆電都很久前買了~~音效應該很糟~~想說有沒有需要買個外接音效卡!! 主要是小弟擔心這樣的升級我聽不出來~~ 希望各位大大提供我最省錢有感升級方法!! 小弟目前用3.5mm轉RCA擴大機~~有想過把3,5mm這條換好一點(如古河單結晶1200)! 若是要換DAC小弟希望推薦4000內的~~可以小爆~~但最好是有人賣2手的!!這樣比較便宜!! 雖然目前聽起來都還不錯~~但還是蠻有衝動想換更好一點的!! 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下方法~~解決我目前的大困擾!!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97.235

08/12 17:35, , 1F
先不要換3.5~先換DAC吧~源頭就差了~後面配備好很可惜
08/12 17:35, 1F

08/12 17:35, , 2F
4K 2手有MX-1換過OP的可以買了
08/12 17:35, 2F

08/12 17:46, , 3F
你好~~請問啥是改op~~換dac我應該聽得出來吧?平常聽Mp3檔
08/12 17:46, 3F

08/12 22:10, , 4F
推天鳥大的建議 播放軟體、檔案品質、DAC都影響甚巨啊
08/12 22:10, 4F

08/12 23:12, , 5F
mp3檔也換成無損吧 XD
08/12 23:12, 5F

08/12 23:43, , 6F
這等級還先顧好訊源(dac 檔案品質)換線應該無感..
08/12 23:43, 6F

08/13 02:30, , 7F
私心推我的HRT MS2 可以參考一下
08/13 02:30, 7F

08/14 20:44, , 8F
有人賣udac2手2800~請問這價格合理嗎?保內!再問一遍~MP3
08/14 20:44, 8F

08/14 20:45, , 9F
訊源再接DAC到綜擴這樣我聽得出差別嗎?還是要買新的MX1~
08/14 20:45, 9F

08/15 15:34, , 10F
UDAC2$2800很便宜@@
08/15 15:34, 10F

08/15 20:38, , 11F
它是2手的...那MX1要賣多少才便宜呢?請問比較推薦哪台?
08/15 20:38, 11F

08/18 05:15, , 12F
m
08/18 05:15, 12F

08/18 05:15, , 13F
p3檔也換成無損吧 https://noxiv.com
08/18 05:15, 13F

10/05 02:33, , 14F
有人賣udac2手28 https://daxiv.com
10/05 02:33, 14F
文章代碼(AID): #1G9tXHK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9tXHK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