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使用2.1聲道喇叭
請問各位
我是第一次使用2.1聲道喇叭
型號是M1335
請問關機的時候音箱也要關嗎?
可以不用關嗎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3.88
推
08/11 12:46, , 1F
08/11 12:46, 1F
→
08/11 12:47, , 2F
08/11 12:47, 2F
→
08/11 12:48, , 3F
08/11 12:48, 3F
推
08/11 14:23, , 4F
08/11 14:23,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