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使用2.1聲道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老唬小鴨)時間14年前 (2012/08/11 11:0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我是第一次使用2.1聲道喇叭 型號是M1335 請問關機的時候音箱也要關嗎? 可以不用關嗎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3.88

08/11 12:46, , 1F
喇叭電源開關不是同一個嗎?
08/11 12:46, 1F

08/11 12:47, , 2F
看了一下,開關就是低音單體上那顆吧
08/11 12:47, 2F

08/11 12:48, , 3F
沒要用的時候還是關閉電源比較好
08/11 12:48, 3F

08/11 14:23, , 4F
可以只關線控上的開關
08/11 14:23, 4F
文章代碼(AID): #1G9SjjW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9SjjW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