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zaki ww440 問題請教
今天買了一組ww 440 回家以後裝上 跳出瑞昱的音訊管理
問說插入的音訊裝置為何 有前喇叭 後喇叭 側喇叭 三個選項
在測試的時候總有兩個喇叭測試是沒聲音的
選後喇叭是大顆的沒聲音 http://ppt.cc/sKS9 如圖
選前喇叭則是前面的沒聲音
不過在播放音樂的時候 兩個喇叭都有震動(中低音部分)
但是打遊戲的時候 有時候一些部分會沒有聲音(確定應該會有音效的地方 沒發出該有
的聲音)
我打電話去問店員也是無解 他是說一開始選擇音訊裝置位置那邊要選全置喇叭
但是我的選項只有 前喇叭 後喇叭 側喇叭 沒有全置喇叭這個選項
請問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嗎? 或是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7.47
推
08/11 01:22, , 1F
08/11 01:22, 1F
→
08/11 01:23, , 2F
08/11 01:23, 2F
→
08/11 10:00, , 3F
08/11 10:00, 3F
可是他總共有4顆喇叭耶@@ (兩顆衛星 然後主機有兩個低音喇叭孔)
我試試看2聲道好了
※ 編輯: felishmont 來自: 1.34.59.164 (08/11 12:59)
→
08/11 20:50, , 4F
08/11 20:50,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