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zaki ww440 問題請教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ero)時間14年前 (2012/08/10 22: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買了一組ww 440 回家以後裝上 跳出瑞昱的音訊管理 問說插入的音訊裝置為何 有前喇叭 後喇叭 側喇叭 三個選項 在測試的時候總有兩個喇叭測試是沒聲音的 選後喇叭是大顆的沒聲音 http://ppt.cc/sKS9 如圖 選前喇叭則是前面的沒聲音 不過在播放音樂的時候 兩個喇叭都有震動(中低音部分) 但是打遊戲的時候 有時候一些部分會沒有聲音(確定應該會有音效的地方 沒發出該有 的聲音) 我打電話去問店員也是無解 他是說一開始選擇音訊裝置位置那邊要選全置喇叭 但是我的選項只有 前喇叭 後喇叭 側喇叭 沒有全置喇叭這個選項 請問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嗎? 或是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7.47

08/11 01:22, , 1F
換成2聲道試試
08/11 01:22, 1F

08/11 01:23, , 2F
你目前設為4聲道 但這個應該是2聲道而已
08/11 01:23, 2F

08/11 10:00, , 3F
你有插對孔嘛?
08/11 10:00, 3F
可是他總共有4顆喇叭耶@@ (兩顆衛星 然後主機有兩個低音喇叭孔) 我試試看2聲道好了 ※ 編輯: felishmont 來自: 1.34.59.164 (08/11 12:59)

08/11 20:50, , 4F
然後只有一條綠色的3.5mm接頭? 那就是2聲道
08/11 20:50, 4F
文章代碼(AID): #1G9H_6m3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9H_6m3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