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有Edifier R1600T 外接USB-DAC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囧很大~~~)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8:4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電腦使用的是ITX小板 有插顯卡 故不能上音效卡 想要買個usb dac提昇喇叭音質與耳機音質 預算在4000以下(當然愈便宜愈好) 希望有耳機和喇叭切換的功能(耳機會一直插著) 以及可調大小聲的旋鈕 麻煩大家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0.63

08/09 19:12, , 1F
升級喇叭較有用~這價位的喇叭不建議買DAC
08/09 19:12, 1F

08/09 23:20, , 2F
alpha,二手正便宜,我當初不應該買新品的XD
08/09 23:20, 2F

08/10 00:36, , 3F
topping d2 要多貼一點就是了
08/10 00:36, 3F

08/10 00:57, , 4F
東西用久了總是要算點折舊啊XD
08/10 00:57, 4F
文章代碼(AID): #1G8vImp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8vImp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