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有Edifier R1600T 外接USB-DAC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nickname1o1 (囧很大~~~)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8:45)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電腦使用的是ITX小板
有插顯卡 故不能上音效卡
想要買個usb dac提昇喇叭音質與耳機音質
預算在4000以下(當然愈便宜愈好)
希望有耳機和喇叭切換的功能(耳機會一直插著)
以及可調大小聲的旋鈕
麻煩大家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0.63
推
08/09 19:12, , 1F
08/09 19:12, 1F
推
08/09 23:20, , 2F
08/09 23:20, 2F
推
08/10 00:36, , 3F
08/10 00:36, 3F
推
08/10 00:57, , 4F
08/10 00:57,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