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有T20 II 音效卡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LL)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8:22),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喇叭是使用T20II 音效是內建,想購入音效卡 預算少且T20II應該用不到多高階的音效卡吧 其實本來要買莫邪了,但又有點想買二手ONKYO SE-90(應該要慢慢找..) 所以想請問以T20II來說莫邪到SE-90差距會大嗎? 或是也別的推薦音效卡能提供給我參考(預算1.5K內~"~) 看電影聽流行樂居多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0.202

08/09 18:23, , 1F
其實T20II上音效卡區別不大 真要上就拿張莫邪聽聽看
08/09 18:23, 1F

08/09 18:27, , 2F
跟主機板內建的比起來呢?上了也是沒啥差嗎 冏
08/09 18:27, 2F
※ 編輯: LEWISL 來自: 1.160.220.202 (08/09 18:27)

08/09 18:34, , 3F
內建換莫邪有差,但莫邪升成SE-90你應該聽不出來
08/09 18:34, 3F

08/10 01:38, , 4F
樓上兩張聲音走向差挺多的 應該不至於聽不出來
08/10 01:38, 4F

08/10 02:03, , 5F
沒換喇叭快,5K內直接砍掉或換掉最容易升級。
08/10 02:03, 5F
我知道喇叭升級感最好,但短期內沒打算換欸,且預算也不高所以想說先換掉內建音效

08/10 12:00, , 6F
我是T20用家,其實換張無雜音的音效卡就好了~
08/10 12:00, 6F

08/10 12:01, , 7F
再往上買是高音會有提升,但是真的是一點點,很浪費錢的!
08/10 12:01, 7F

08/10 12:02, , 8F
我當時是用Xmod,跟主機直出比雜音較少,給你參考!
08/10 12:02, 8F

08/10 12:04, , 9F
然後在換六千多的usb DAC之後只好了一點點=>升級喇叭!
08/10 12:04, 9F
了解,目前暫定莫邪~還是有其他高CP之選XD ※ 編輯: LEWISL 來自: 61.57.33.90 (08/10 12:21)

08/10 15:02, , 10F
推換叭 音質提升有限 莫邪足以
08/10 15:02, 10F

08/10 18:19, , 11F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08/10 18:19, 11F

08/10 21:48, , 12F
可以找Dell OEM版本 這張也是官方推薦搭配T20的卡
08/10 21:48, 12F

08/10 21:49, , 13F
OEM版本約$1800 比原版少了DTS硬解 有這需求可用飄移驅動
08/10 21:49, 13F

08/10 23:02, , 14F
存起來換喇叭...
08/10 23:02, 14F

08/11 01:20, , 15F
外接噴火,之後換喇叭還可以沿用
08/11 01:20, 15F

08/18 05:15, , 16F
我當時是用Xmod,跟 https://muxiv.com
08/18 05:15, 16F

10/05 02:33, , 17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2:33, 17F
文章代碼(AID): #1G8uzi7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8uzi7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