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升級方向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翔)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6: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系統是: Hiface>icon hdp(改線性電供)>lsr2325p(iego電源線,老田訊號線) 想請問如果想把音質再做提升,該從哪邊下手才好? 謝謝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19.83

08/08 17:20, , 1F
這個跟我之前的組合還真像....
08/08 17:20, 1F

08/08 17:20, , 2F
大概有1.同軸線 2.前級 3.喇叭 4.壁插排插可以考慮
08/08 17:20, 2F

08/08 17:20, , 3F
個人覺得線材跟HIFACE可以先不動
08/08 17:20, 3F
文章代碼(AID): #1G8YWDz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8YWDz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