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od/iPhone 專用音響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靳仔)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6: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買一個音響。希望會有A2DP(藍牙聽音樂) 價格在一萬上下。 請問有什麼好建議嗎? 常聽古典樂跟pop mus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239.114.206
文章代碼(AID): #1G8ClIC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8ClIC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