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問機殼前置面板讀取不到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jimmy30637 (吉米三萬零六百三十七)時間14年前 (2012/08/06 22:49)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1G7zYi1A ]
作者: jimmy30637 (吉米三萬零六百三十七) 看板: Headphone
標題: [問題] 請問機殼前置面板讀取不到
時間: Mon Aug 6 22:46:01 2012
各位大大好
請問在機殼前方的前置面板中
插入耳機以及麥克風均無反應
請問要怎麼解決
今天開始突然無反應
而插在鍵盤上之耳機孔及麥克風孔是可使用的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哪裡出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9.2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immy30637 (111.251.99.222), 時間: 08/06/2012 22:49:40
→
08/06 23:13, , 1F
08/06 23:13, 1F
→
08/07 00:27, , 2F
08/07 00:27,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