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誠徵paradigm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賣冰仔)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2:1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誠徵Paradigm Mini Monitor 或者Paradigm Atom Monitor 希望有前輩能割愛。 傳私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6.119

08/06 23:35, , 1F
難得有人買這牌子
08/06 23:35, 1F

08/06 23:40, , 2F
這個牌子看電影是不錯 聽歌 高音太尖
08/06 23:40, 2F

08/06 23:42, , 3F
太尖還好吧,低頻比較多是真的,我還蠻喜歡Studio 20的~
08/06 23:42, 3F

08/08 15:04, , 4F
我的monitor 9 蠻尖的
08/08 15:04, 4F

08/09 23:45, , 5F
應該是聲音瘦吧..
08/09 23:45, 5F

08/22 00:24, , 6F
= =我有去聽!高音真的滿尖的!
08/22 00:24, 6F

08/22 00:25, , 7F
不過,我看電影、玩遊戲的比例佔比較大!這組可以嗎
08/22 00:25, 7F
文章代碼(AID): #1G7hV2L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7hV2L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