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3想要加裝音效卡!~
找了好多天的資料
看的頭都暈了= =
最主要是我搞不大懂....
由於C3是RCA輸入 所以我找能直接輸出RCA的音效卡是不是比較好?
還是說 其實3.5mm跟RCA差不多?
感覺傲王的用料不錯 可是好像沒有很多地方有賣!?
創巨好像都是3.5mm輸出
ASUS的低價位好像也都沒有RCA
瑞麗則是都沒看到有人賣= =
我的預算最高到2.5K左右
希望能夠有人推薦給我一兩張讓我參考一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1.2
推
08/05 23:20, , 1F
08/05 23:20, 1F
推
08/06 22:43, , 2F
08/06 22:43,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