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3想要加裝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象)時間14年前 (2012/08/05 22: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了好多天的資料 看的頭都暈了= = 最主要是我搞不大懂.... 由於C3是RCA輸入 所以我找能直接輸出RCA的音效卡是不是比較好? 還是說 其實3.5mm跟RCA差不多? 感覺傲王的用料不錯 可是好像沒有很多地方有賣!? 創巨好像都是3.5mm輸出 ASUS的低價位好像也都沒有RCA 瑞麗則是都沒看到有人賣= = 我的預算最高到2.5K左右 希望能夠有人推薦給我一兩張讓我參考一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1.2

08/05 23:20, , 1F
二手SE-90
08/05 23:20, 1F

08/06 22:43, , 2F
我用NB+ASUS XONAR U3覺得可以接受XD
08/06 22:43, 2F
文章代碼(AID): #1G7eNAtT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7eNAtT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