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針對鋼琴的調整
最近剛組了生平第一套音響系統
目前聽各類音樂都感覺相當的不錯
甚至大編制的交響樂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但是只要碰到鋼琴的部分 感覺都是糊糊的
感覺好像踩下弱音踏板一樣
獨奏 協奏 甚至伴奏 都有同樣的感覺
像在聽Beethoven Violin Sonata 的時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GcCBJAC6I&feature=related
小提琴細節都出來了 可是鋼琴就不怎麼妙
這可能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嗎?
是否可以請各位提供改進的方向
謝謝
--
系統: PC -> Lexicon U22 -> BM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07.101.112
推
08/05 05:35, , 1F
08/05 05:35, 1F
→
08/05 05:36, , 2F
08/05 05:36, 2F
推
08/05 10:33, , 3F
08/05 10:33, 3F
→
08/05 10:37, , 4F
08/05 10:37, 4F
→
08/05 10:47, , 5F
08/05 10:47, 5F
→
08/05 10:53, , 6F
08/05 10:53, 6F
→
08/05 13:58, , 7F
08/05 13:58, 7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