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音效卡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宣)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1:05), 編輯推噓2(2018)
留言2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買的SRH440太難脫手 加上目前沒有能購買GX-70HD的預算 只好先繼續跳坑了... 看板上心得使用USB音效卡比較不會經過內部干擾 因此看上了U3和X-Fi Surround 5.1 Pro 而DS是之前就有看上的因為預算頂多2000初... 由於SRH440比較注重中高頻吧 低音感覺沒有FU... 想說上張好一點的音效卡能不能讓低音沉一點 畢竟我現在用的ALC1200內建就是普普 而SE90-PCI感覺對於看動畫的低頻不會有很好的增益 SRH440聽人聲我覺得夠有感情了 試問還有更好的推薦嗎? 我的主板是M3A78-EM小板 內建音效卡感覺會讓顯卡吸不到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28 ※ 編輯: ericsg 來自: 122.117.21.128 (08/04 21:05)

08/04 21:25, , 1F
繼續存GX-70HD吧
08/04 21:25, 1F

08/04 23:15, , 2F
SE90 PCI今天好像碰到突然抓不到..
08/04 23:15, 2F

08/04 23:16, , 3F
改用內建音效,喇叭用S530...結論.我聽不太下去
08/04 23:16, 3F

08/04 23:37, , 4F
SE-90就是麻煩在沒有3.5mm輸出
08/04 23:37, 4F

08/04 23:37, , 5F
想問個問題,Creative這張X-Fi Surround 5.1 pro值得
08/04 23:37, 5F

08/04 23:38, , 6F
網路上幾乎都只有3.5公轉RCA母 沒有RCA公轉3.5母
08/04 23:38, 6F

08/04 23:39, , 7F
買嗎?因為今天灌完win7發現主機板太老舊,音效驅動不
08/04 23:39, 7F

08/04 23:39, , 8F
支援.....所以想挑張2000左右的USB外接音效卡來裝。
08/04 23:39, 8F

08/04 23:39, , 9F
買爛線轉接就算了...35元的線說不定還會讓我耳機出爛聲
08/04 23:39, 9F

08/04 23:41, , 10F
另外,再問個傻問題這台可以算是USB DAC嗎??
08/04 23:41, 10F

08/05 02:06, , 11F
去電料行走一走什麼轉接頭都有 那種利潤太低不會用網路賣
08/05 02:06, 11F

08/05 02:08, , 12F
2RCA公轉3.5母我手上就有一顆
08/05 02:08, 12F

08/05 11:10, , 13F
便宜轉接不會損害音質嗎 是不是要買鍍金頭阿 電料行那整種
08/05 11:10, 13F

08/05 11:12, , 14F
便宜的怕反而引影響耳機音質
08/05 11:12, 14F

08/05 11:16, , 15F
會影響音質 我猜聽不大出來 鍍金的只是比較不會生鏽
08/05 11:16, 15F

08/05 12:43, , 16F
所以可以買se90 雖然解析度不佳
08/05 12:43, 16F

08/05 12:44, , 17F
質但還是比內建好吧
08/05 12:44, 17F

08/05 18:05, , 18F
我會想買Monitor 01 US
08/05 18:05, 18F

08/18 05:14, , 19F
想問個問題,Creat https://noxiv.com
08/18 05:14, 19F

10/05 02:32, , 20F
買爛線轉接就算了... https://daxiv.com
10/05 02:32, 20F
文章代碼(AID): #1G7Ht-he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7Ht-he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