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買壁插...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老米菸酒生)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5:1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大家一下 光華商場那邊有店家賣壁插嗎 cooper或古河的都可以 好懶的跑到漢口街那邊去說 Zzz 如果有賣電光redkey的店就更好了*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1.223

08/04 15:40, , 1F
佑昇音響有賣,但價格貴很多~
08/04 15:40, 1F

08/04 15:49, , 2F
其實網拍上買應該是最便宜的...? XD
08/04 15:49, 2F

08/04 16:12, , 3F
了解 感謝
08/04 16:12, 3F

08/04 17:00, , 4F
我記得永欣好像有 還有很酷的蓋板
08/04 17:00, 4F

08/04 21:13, , 5F
cooper的璧插去佑昇沒錯啦 人家是代理商
08/04 21:13, 5F

08/04 21:23, , 6F
結果後來還是到永欣買 8300:450 8300IG:650 不鏽鋼蓋:30
08/04 21:23, 6F

08/04 21:24, , 7F
還順便帶了顆SSD 終於把電腦裡的會轉的硬碟都清出去了AwA)
08/04 21:24, 7F

08/04 22:11, , 8F
8300跟8300IG的差異是啥 @@?
08/04 22:11, 8F

08/04 22:25, , 9F
IG應該是獨立接地版.. 如381跟381IG的差別
08/04 22:25, 9F

08/04 22:43, , 10F
soga....因為看到的都是8300IG,原來還有8300....
08/04 22:43, 10F

08/05 01:01, , 11F
有沒有看到他用CNC車床加工出來的蓋板XD
08/05 01:01, 11F

08/05 01:01, , 12F
他不是金屬皮而是金屬塊 我記得放在店門口XD
08/05 01:01, 12F

08/05 01:02, , 13F
我看到一瞬間的心得是 好酷 好貴 我一定買不起
08/05 01:02, 13F

08/06 04:15, , 14F
那個不貴啦.. 我自己有在用 一片250的樣子
08/06 04:15, 14F

08/18 05:14, , 15F
其實網拍上買應該是最便 https://muxiv.com
08/18 05:14, 15F

10/05 02:32, , 16F
cooper的璧插去佑 https://daxiv.com
10/05 02:32, 16F
文章代碼(AID): #1G7CiO9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7CiO9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