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請推薦重低音喇叭的RCA線
昨天不小心把原本送的紅色RCA的端子頭弄斷了 導致現在沒有線材可以使用
想說買一條好一點的....至少比那條紅色基本好一點點 (預算大概500左右吧)
我的喇叭是 wharfedale pc10+ 請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2.217
→
08/04 17:18, , 1F
08/04 17:18,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