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請推薦重低音喇叭的RCA線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Hsun)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9: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不小心把原本送的紅色RCA的端子頭弄斷了 導致現在沒有線材可以使用 想說買一條好一點的....至少比那條紅色基本好一點點 (預算大概500左右吧) 我的喇叭是 wharfedale pc10+ 請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2.217

08/04 17:18, , 1F
kingcable
08/04 17:18, 1F
文章代碼(AID): #1G77wUp6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77wUp6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