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喇叭用久的問題(接觸不良)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8/03 20: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有T.STAR得重低音喇叭 剛買來時還不錯用 但是用了一段時間 會有一邊沒聲音 要去喇叭後面轉一轉音源線 有時候要轉一轉喇叭音量 或重低音旋鈕 才能恢復 請問各位該怎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96.127

08/03 20:26, , 1F
送修
08/03 20:26, 1F

08/03 20:43, , 2F
過保了
08/03 20:43, 2F

08/03 20:43, , 3F
新買時1台700元
08/03 20:43, 3F

08/03 21:54, , 4F
用夠本了 升級吧
08/03 21:54, 4F

08/03 22:13, , 5F
一邊沒聲音先確定有無接觸不良 換線無效再升級
08/03 22:13, 5F
文章代碼(AID): #1G6y7XO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6y7XO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