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煩推薦線 MX1 to DB50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斌)時間14年前 (2012/07/25 01: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前幾天買了一台DB500 看到買完喇叭之後預算還有剩 考慮來換一下線(2RCA公 to 2RCA公) 預算大約1000內 訊源是MX1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比較適合的 有大大二手想賣也可以來信一下(希望可以介紹一下及當初購買的價錢) 另外我的MX1的Type A to B(應該是這樣說吧...就是USB那條) 也考慮來換一下二手的 小弟住在中壢中原這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8.157
文章代碼(AID): #1G3jOTl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3jOTl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