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X5021爆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沒)時間14年前 (2012/07/24 22:17),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MX5021購入也7年了 大部分是拿來看電影用 2年前就專門拿來看電影 但是很少用 最近只要有比較類似爆炸聲的時候 喇叭就會出現爆音 請問這是重低音還是衛星喇叭還是線材的問題? 有參考網路上把變黑的黃膠去除掉一些還是一樣 請問這有辦法自行DIY修好嗎? 還是有推薦維修的地方嗎? P.S我住土城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22.125

07/24 23:37, , 1F
是發出"撥撥"之類的聲音?
07/24 23:37, 1F

07/24 23:41, , 2F
台中的話 全X音響 非常不推 老闆態度差又修不好
07/24 23:41, 2F

07/25 00:07, , 3F
去除黃膠是跟控音晶片有關而已吧
07/25 00:07, 3F

07/25 00:08, , 4F
爆音感覺是喇叭本體就壞掉了?
07/25 00:08, 4F

07/25 13:45, , 5F
所以可能是衛星喇叭掛了XD?
07/25 13:45, 5F

07/26 19:22, , 6F
我是突然無聲/無法控制音量 去掉黃膠就恢復正常了
07/26 19:22, 6F

07/26 19:22, , 7F
不過喇叭沒有出現爆炸音...
07/26 19:22, 7F

07/27 10:37, , 8F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維修的地方?預算有限,希望可以不過的維修
07/27 10:37, 8F
文章代碼(AID): #1G3gw5H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3gw5H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