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翔)時間14年前 (2012/07/23 05:17),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用的系統為 電腦>hiface>hdp>jbl 2325 最近想在加入一顆20k內的重低音, 請問大大們有無推薦的重低音還有這樣子我的線路該怎麼接才好呢? 感謝各位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55.219

07/23 06:22, , 1F
房間大小3坪左右
07/23 06:22, 1F

07/23 11:35, , 2F
兩顆喇叭要加重低音?聽歌我個人認為不需要重低音.....
07/23 11:35, 2F

07/23 11:36, , 3F
而且你空間又小,重低音可能會很容易造成駐波哦
07/23 11:36, 3F

07/23 12:36, , 4F
駐波不是看頻率跟空間比例嗎 = =?
07/23 12:36, 4F

07/23 12:40, , 5F
三坪不會崩潰嗎0.,0
07/23 12:40, 5F

07/23 13:30, , 6F
因原po是低音控,3坪是我房間的大小,整間公寓大概30
07/23 13:30, 6F

07/23 13:30, , 7F
07/23 13:30, 7F

07/23 13:32, , 8F
如果樓上樓下不是低音控 那這錢就白花了..
07/23 13:32, 8F

07/23 13:33, , 9F
我還是覺得低音不夠去調eq吧,重低音主求是看電影用的
07/23 13:33, 9F

07/23 13:34, , 10F
對我來說重低音不是用聽的,而是用身體去感受,震到心坎..
07/23 13:34, 10F

07/23 15:23, , 11F
好的重低音 不只震 還很麻 @@
07/23 15:23, 11F

07/23 17:01, , 12F
我對樓上說的又震又麻很有興趣,但是空間沒搞好會駐波吧
07/23 17:01, 12F

07/25 00:04, , 13F
嗯 空間很重要 所以我沒有用重低音 聽過好的重低音
07/25 00:04, 13F

07/25 00:05, , 14F
那感覺像是心臟被低頻捏住 然後有力道的慢慢握緊放鬆
07/25 00:05, 14F

08/18 05:13, , 15F
因原po是低音控,3坪 https://muxiv.com
08/18 05:13, 15F

10/05 02:29, , 16F
嗯 空間很重要 所以我 https://daxiv.com
10/05 02:29, 16F
文章代碼(AID): #1G36tDJ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36tDJ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