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重低音
小弟目前用的系統為
電腦>hiface>hdp>jbl 2325
最近想在加入一顆20k內的重低音,
請問大大們有無推薦的重低音還有這樣子我的線路該怎麼接才好呢?
感謝各位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55.219
→
07/23 06:22, , 1F
07/23 06:22, 1F
推
07/23 11:35, , 2F
07/23 11:35, 2F
→
07/23 11:36, , 3F
07/23 11:36, 3F
→
07/23 12:36, , 4F
07/23 12:36, 4F
推
07/23 12:40, , 5F
07/23 12:40, 5F
→
07/23 13:30, , 6F
07/23 13:30, 6F
→
07/23 13:30, , 7F
07/23 13:30, 7F
→
07/23 13:32, , 8F
07/23 13:32, 8F
推
07/23 13:33, , 9F
07/23 13:33, 9F
→
07/23 13:34, , 10F
07/23 13:34, 10F
推
07/23 15:23, , 11F
07/23 15:23, 11F
推
07/23 17:01, , 12F
07/23 17:01, 12F
推
07/25 00:04, , 13F
07/25 00:04, 13F
→
07/25 00:05, , 14F
07/25 00:05, 14F
→
08/18 05:13, , 15F
08/18 05:13, 15F
→
10/05 02:29, , 16F
10/05 02:29, 16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