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Onix SCD-1 cd/sacd播放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的小跑車夢)時間14年前 (2012/07/23 00:03),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亂花錢,賣一點少用的東西貼補一下 Onix SCD-1 CD/SACD 播放機 售18,000 這台是去年11月從二手店接過來的,品相很好,沒有什麼痕跡 當然已過保,不過讀取一切良好,燒錄片可讀 有關評價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具有兩倍超值實力 Onix SCD-1 SACD唱盤 http://audioart.audionet.com.tw/217/o.htm 以個人感覺來說,Onix一直都是很超值的選擇,同價位下不容易找到對手 因為和MBL同代工廠,也有窮人的MBL之稱 這台聲音相當中性,高中低頻都算均衡,但還是偏英國聲,聲音比較厚 音場不算特別大,但該有的定位和細節都不會跑掉,算是入門很好的選擇 特別是還可以讀取SACD,在細節上可以更上一層 機器在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新站附近 因為沒有箱子,希望可以自取,或是板橋附近小弟也能親送 個人無條件保七天,除非賣家自己玩壞,不然覺得不喜歡也可以退回來 (當然啦,要保持原樣啦) 有興趣請站內信,誠可小議 -- 機身 Nikon FE2 FM3a F70 N75 F80 F100+MB15 F6+MB40 D70 Contax 137MA Yashica FX-D Contax N1 這年頭,簽名檔不放器材好像就遜掉了 鏡頭 Nikon AIS 24/2.8 28/2.8 50/1.8 AI-P 45/2.8 AF 20/2.8 35/2D 50/1.4D 60/2.8D AF 28~105/3.5~4.5 80~200/2.8D 18~70/3.5~4.5DX Tokina 28~70/2.6~6.8 Contax 45/2.8 50/1.4 N24~85/3.5~4.5 其他 Ricoh Gr1v Contax T3 Fujifilm Natura 閃燈 SB-26 SB-800 Metz 32C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4.188

07/23 09:16, , 1F
"MBL同代工廠" 請求來源? @@"
07/23 09:16, 1F

07/23 10:13, , 2F
呃,講白了就廣東的山靈嘛,網路上查就很多,以前浦總年代更是
07/23 10:13, 2F

07/23 10:14, , 3F
不過後來很像由原來的工程師買回去了,所以近期應該不知道了
07/23 10:14, 3F

07/23 10:37, , 4F
好奇 可以偷偷請問MBL哪款是山靈代工嗎@@
07/23 10:37, 4F

07/23 14:48, , 5F
連"跟MBL同代工"都可以拿來宣傳機器,MBL有這麼了不起?
07/23 14:48, 5F

07/23 15:00, , 6F
是真的挺了不起的 101X-treme可列入我聽過的最好聲前三名
07/23 15:00, 6F

07/23 15:01, , 7F
不過不知道Meletzky走了之後 MBL會怎麼發展
07/23 15:01, 7F

07/23 15:02, , 8F
新的corona系列光外觀就讓人挺傻眼...
07/23 15:02, 8F

07/23 15:22, , 9F
抱歉當初發問只是好奇 並沒有要為MBL宣傳的意思 Orz
07/23 15:22, 9F
文章代碼(AID): #1G32HT-J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32HT-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