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DB500 SPEAKER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黃小黑)時間14年前 (2012/07/22 10: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忘了哪時買的了 最近右聲道的喇叭,有時像接觸不良(聲音時有時無) 到這幾天右聲道完全沒聲音了 當然以為是喇叭壞了(左聲道正常)後來我把主機後面 左右聲道線交換(結果有聲音) 我找到主因了(主機後面右聲道的孔有問題) 當初是在光華購入的,也不知,是否有過保固 這樣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7.105
文章代碼(AID): #1G2rz1F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rz1F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