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 低音渾圓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鬥哥才不會二一)時間14年前 (2012/07/22 00:2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一組音響 預算2K~3K 希望低音渾圓 但不會太沉重的 音場也有一定水準 ((希望大家懂我的意思QQ 目前鎖定edfier C2感覺他算是符合需求 但對其他品牌了解不多 之前聽過kinyo 1k左右的音響感覺也不錯 請問有板友推薦這類型的音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21.172

07/22 22:12, , 1F
竊以為 30K可能也辦不到
07/22 22:12, 1F

07/22 22:21, , 2F
不就是C2了嗎 再往上的話來台PS2-20 低頻不太沉 蓬鬆舒適
07/22 22:21, 2F
文章代碼(AID): #1G2jWE4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jWE4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