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B3與S520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原來我是木耳)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7:24),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是在燒耳機的 最貴的是D5000 但是最近工作方面很順利 連帶著有時候回家都還要繼續發MAIL 沒有以前那種躺在床上戴著耳機的閒情逸致 萌生想買喇叭的念頭 擁有過都是多媒體喇叭 T40 20 M20 聽得很雜食 80年代老搖滾 東西洋流行 古典只聽小提琴類 沒有大編制 目前看中 JB3 S520 但不知道JB3的實售價到底是多少 通路好像也不多 擴大機目前是鎖定TP22就好 因為覺得自己木耳問題嚴重 D2000 D5000我聽不出好壞 這二對好像都滿經典款的 板友是否可以給我些意見 另外請問 買喇叭是不是完全不會附相關線材 --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I'm the wind in the trees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95.129

07/20 17:48, , 1F
jb3聽小品不錯 喇叭線要自己買 通路就露天囉
07/20 17:48, 1F

07/20 17:53, , 2F
老搖滾 JBL最對味
07/20 17:53, 2F

07/20 23:53, , 3F
USHER 會送它們家的訊號線 但應該很快就換掉了 ~
07/20 23:53, 3F

07/20 23:55, , 4F
沒聽大編制且低頻沒有吃很重的話 COLIN桑的全音域叭
07/20 23:55, 4F

07/20 23:56, , 5F
記得有一組在你預算範圍 可試聽看看 + 單端小管機
07/20 23:56, 5F

07/20 23:56, , 6F
弦樂挺不錯的~
07/20 23:56, 6F

07/21 02:24, , 7F
嘖 高雄好遠 要不然想去買全音域叭
07/21 02:24, 7F

07/21 02:38, , 8F
可以請問樓上大大知道高雄哪有好的喇叭店嗎?找好久
07/21 02:38, 8F

07/21 03:04, , 9F
colin就在高雄啊 然後雅瑟全省都有吧 google看看吧
07/21 03:04, 9F

07/23 02:17, , 10F
鋪..我再google看看我都不知道有啥音響店 T ^ T
07/23 02:17, 10F

07/23 14:47, , 11F
推沒閒情逸致 唉 工作會改變生活
07/23 14:47, 11F

08/18 05:13, , 12F
USHER 會送它們家 https://noxiv.com
08/18 05:13, 12F

10/05 02:29, , 13F
弦樂挺不錯的~ https://daxiv.com
10/05 02:29, 13F
文章代碼(AID): #1G2IEuO1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IEuO1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