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MX6021 & 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你的勇氣將長存人心)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2:55),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MX6021的朋友,這款喇叭在聽音樂上, 聲音是不是比MX5021小很多?? (不只是重低音) 另外,如果聽音樂居多,是否能夠推薦一款搭配MX6021的音效卡, 預算大約為5000 ~ 6000 NTD OS : Win7 64bit 非常感謝 -- 在觀景窗外的瞬間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5.226

07/20 18:54, , 1F
6021應該不需要用到那好的卡吧
07/20 18:54, 1F

07/20 19:04, , 2F
升級喇叭效果比較好XD 錢可以省下來
07/20 19:04, 2F

07/21 09:49, , 3F
請教一下,升級喇叭這點不是很懂。
07/21 09:49, 3F

07/21 09:49, , 4F
另外,可否推薦一下不錯的音效卡呢?
07/21 09:49, 4F

07/21 19:08, , 5F
晚點再回喔@@
07/21 19:08, 5F

07/21 20:38, , 6F
非常感謝\!!
07/21 20:38, 6F

07/22 01:54, , 7F
我自己是用5021 之前因為耳機的緣故 入手了Fubar IV plus
07/22 01:54, 7F

07/22 01:55, , 8F
用了之後 聲音感覺有比較凝聚 但是提升效果有限
07/22 01:55, 8F

07/22 01:55, , 9F
中高頻的部分 上不去的還是上不去><
07/22 01:55, 9F

07/22 01:56, , 10F
因此我才覺得說像5021 6021這種喇叭 不一定非買音效卡不可
07/22 01:56, 10F

07/22 01:56, , 11F
不如把這筆錢省下來 之後直接買更好的喇叭 比較有升級感
07/22 01:56, 11F

07/22 01:57, , 12F
當然如果你真的想要買 徵一張ONKYO-90 聽音樂應該也不錯啦
07/22 01:57, 12F

07/23 11:46, , 13F
非常感謝您的推文指教
07/23 11:46, 13F

08/18 05:13, , 14F
6021應該不需要用到 https://noxiv.com
08/18 05:13, 14F

10/05 02:29, , 15F
因此我才覺得說像502 https://daxiv.com
10/05 02:29, 15F
文章代碼(AID): #1G2EIzp8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EIzp8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