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請教1~3K聽慢歌的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justlikeu)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1:4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要聽流行音樂 大多為慢歌 抒情歌 很少聽那種重金屬的音樂 原本是查到AF-11 可是好像已經沒貨很久了 = = 還有一個額外的需求 希望有能接耳機的 懶得跑去電腦主機後面插..... 這樣比較方便 預算1~3K 入手方便 1. 是不是A牌的可以T除 2. 2.0是不是會比2.1的適合 希望大家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29

07/20 11:48, , 1F
...爆一點上70HD? 很適合抒情哦^.<
07/20 11:48, 1F

07/20 11:52, , 2F
哪一點爆了阿
07/20 11:52, 2F

07/20 11:56, , 3F
查了一下好像是價錢
07/20 11:56, 3F

07/20 12:30, , 4F
Y Onkyo的調音很適合你聽的音樂
07/20 12:30, 4F

07/20 12:31, , 5F
而且70HD的耳擴推力很不錯 缺點是底噪高了點
07/20 12:31, 5F

07/20 20:33, , 6F
底噪也還好...耳機插耳機孔等音量調到出現底噪...
07/20 20:33, 6F

07/20 20:34, , 7F
音量大小已經超過正常範圍了...聽久了耳膜大概會爆炸。
07/20 20:34, 7F
文章代碼(AID): #1G2DIMc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DIMc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