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誠徵jbl S-CENTERII中置喇叭和N38II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賣冰仔)時間14年前 (2012/07/20 0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請版上的各位前輩,如有S CENTERII還是N38II,能否割愛給小弟。 可以分開去試聽、購買,不一定要有整組的。 請報價格給我,謝謝各位前輩。 對了,如有HDS TX-13 也希望各位前輩能割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22.111
文章代碼(AID): #1G24Z_y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4Z_y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