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ltec VS4621 與 Edifier M3400 比較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白晝之倫)時間14年前 (2012/07/19 22: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想買喇吧 預算在2K~3K之間 自己有去商場聽過 但一直下不了手 目前有考慮的是 Altec VS4621 Edifier M3400 考慮的點在 VS4621 的低音真的好喜歡 只是我發現我把BASS歸零後還是很重 這樣是不是聽抒情歌的時候 會把高音蓋過去啊? 這樣有沒有辦法靠音效卡軟體把等話器調到高音表現清晰點呢? 還有 有人說 Altec 的喇叭 聽久了 打開電源 不聽音樂 會有電流聲 是真的嗎? (現場是沒有聽到~) 我這台買下去 要聽很久的 所以要警慎點選擇 M3400 則是喜歡他在中高音上清晰的表現 重音也不錯 但是 本人前一台喇叭 已經是 M1335 想換個品牌聽聽 所以考慮比較多這樣 本人的聽音樂習慣是 80% 音樂 (其中多半是抒情搖滾或英式搖滾類的) 20% 遊戲 有人說 C2 但我不喜歡C2的低音 因為太薄弱了~ 可以請各位大大們給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4.161 ※ 編輯: boys5566 來自: 111.254.134.161 (07/19 22:40)

07/19 23:13, , 1F
看到上面文章3k預算有人推sony srs-d8
07/19 23:13, 1F
文章代碼(AID): #1G21jqd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21jqd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