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D53N這台耳擴附的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小雷)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3:1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台附的擴大機13W推長物志三吋推的動嘛?(有比Big Joe好嘛?) 上面好像有寫A類 一般a類好像都十幾瓦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這台的人分享一下 還有這台VR問題到底有沒有得換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6.122 ※ 編輯: yitinglei 來自: 1.169.156.122 (07/18 23:16)

07/18 23:20, , 1F
這就要呼叫y大了~
07/18 23:20, 1F

07/18 23:22, , 2F
應該推得動,但是長三不是有官配?而且聽說很難比官配好聽
07/18 23:22, 2F

07/18 23:32, , 3F
網路上看到有人用J.C.VERDIER210DE推長三很好聽
07/18 23:32, 3F

07/18 23:32, , 4F
但不知是否比四神好XD
07/18 23:32, 4F

07/18 23:49, , 5F
官配是四神那台?好像不好找了耶
07/18 23:49, 5F
文章代碼(AID): #1G1j8uI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j8uI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