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reative T20II的低頻會很糊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BK)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3:11),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昨天剛入手這台T20II 之前爬板就知道2.0聲道想要有崩崩崩的低頻音感是不太可能的 不過昨天到現在開聲下來還是覺得低頻很糊,無法分出層次感 中高頻的話沒什麼好挑剔的,聲音很清亮,以3000元有找的價位來說我很滿意 我想問一下是否低頻很糊是否就是這台T20的極限了? 如果是的話代表我的耳朵已經被耳機養到升級太多了(嘆氣) 我的線路很簡單:2011 Macbook Pro ---> 700元便宜USB音效卡 ---> Creative T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8.41

07/18 23:32, , 1F
T20是跑不出任何有鑑別度的低音的,只能噗噗叫~
07/18 23:32, 1F

07/18 23:33, , 2F
低頻部分的聲音是整個黏在一起的~因低音單體就這麼點大
07/18 23:33, 2F

07/18 23:36, , 3F
不過我是在換到三四千的音效卡才發現T20跟不上了,給你參考
07/18 23:36, 3F

07/18 23:37, , 4F
700元音效卡的話,T20可以爽爽用,不用升級拉!
07/18 23:37, 4F

07/19 00:22, , 5F
感謝樓上指點,看來我的耳朵已經被升級太多了QQ
07/19 00:22, 5F

07/19 00:23, , 6F
目前預算也有限,先將就用吧,來聽點古典樂換換口味好了
07/19 00:23, 6F

07/19 14:58, , 7F
以T20的單體尺吋能發出這種低頻個人以為已經非常厲害了
07/19 14:58, 7F

07/19 21:23, , 8F
小單體正常
07/19 21:23, 8F

07/19 21:24, , 9F
可以嘗試換一下擺位 喇叭和牆壁保持一點距離 用牆壁來反射
07/19 21:24, 9F

07/19 21:26, , 10F
剛發現...你才剛run一天 應該不只低音糊吧XDDDDD
07/19 21:26, 10F

07/19 21:26, , 11F
用一兩週以後聲音會開
07/19 21:26, 11F

07/21 22:13, , 12F
ok,謝謝樓上指點,希望run幾天聲音可以讓我滿意一點QQ
07/21 22:13, 12F

08/18 05:12, , 13F
以T20的單體尺吋能發 https://muxiv.com
08/18 05:12, 13F

10/05 02:29, , 14F
不過我是在換到三四千的 https://daxiv.com
10/05 02:29, 14F
文章代碼(AID): #1G1j88Z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j88Z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