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天我的玩具到了 HRT Music Streamer II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大師)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1:1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又要講一下我一波三折的換換路 大約一年前我終於存點錢可以幫訊源稍微提升一下 多方考量之下 買了創新的 X-Fi Titanium HD 音色跟音質都相當滿意 解析度和聲音的層次感都提升了不少 三頻滿均衡 聽感很舒服 原本用1U4 相比之下真的好糊 高音衝 低頻猛 對我來說有些太過刺激了點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可是就因為這張卡是吃PCI-E 插上去後會有點卡到顯示卡 幾乎貼住 想想也不是辦法也因此有一陣子我都是把顯卡拔掉 在我又開始有在打遊戲後這張卡反而又成了阻礙 於是就脫手了 開始尋找外接的設備 本來是想等Micromega mydac 或是直接買LA-100 我的擴大機一直有個毛病 就是一邊聲道會不定時的有滋滋聲 之前送修過 一陣子後又出現了 想想還是換掉吧 於是大約15K上下的預算被迫分一些去給DAC 於是就先買了這台 HRT Music Streamer II 網路上評價非常少 他是最便宜的非同步USB DAC 來說說聽感吧 接上去第一個感想是 空間感 感覺很開闊 久石讓 天空の城 小號Solo完後樂團近來時真的就像在音樂廳的感覺 各種樂器的解析度也很好 我在以前用過的訊源上都沒體會過這感覺 再來就是人聲 Suara的聲音感覺更出來了 只是似乎有些稜角 我想這應該要多run一陣子在比較 目前大概就聽了這些 這台的CP值相當不錯 只是配件也太簡陋了點 連USB線都沒有 害我又跑去弄了條接印表機的小黑線來用 目前實在沒預算在去買比較高級的線材了 也許用好點線還會更棒 話說Fostex 8吋全音域 落地喇叭用ARBITER V6來推適合嗎 看到板上有人在賣有些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08.169

07/18 21:20, , 1F
空間感的確不錯
07/18 21:20, 1F

07/18 21:59, , 2F
這台不錯,捨不得換
07/18 21:59, 2F
文章代碼(AID): #1G1hNkT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hNkT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