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很抖的買下這條保險絲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陳大利)時間14年前 (2012/07/17 23:18),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504704167& 看他寫得好像真的一樣 且又是謎樣的左岸 但是看在他有五顆鑽石 我就買下去了 只能說我是勇者了 回來換再 B-100P 試試看 如果ok 也換掉HA-2的 一個賣1200 一個賣35 說一樣 應該還是沒有人會相信吧 ~~~~~~~~~~~~~~~~~~~~~~~~~~~~~~~~~~~~~~~~~~~~~~~~~~~~~~~~~ PS Latajl 不能tag 你說感興趣的單體 好像有做成成品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1.1000638.4&id=18265636666 我也有點興趣 XDDDDD 不知道如何 還缺一個桌上型好推的被動喇叭 不知道這個會不會 比S-520 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30.253

07/17 23:21, , 1F
普通的東西說是音響用之後漲十倍都算是太客氣了
07/17 23:21, 1F

07/17 23:24, , 2F
他大概35倍 話說 好東西大家喜歡 就一直漲價@@
07/17 23:24, 2F

07/17 23:25, , 3F
不過hifi tunning的supreme用過的朋友都是好評....
07/17 23:25, 3F

07/17 23:26, , 4F
不過35塊....當成貴一點的一般fuse用也不心痛吧 XDD
07/17 23:26, 4F

07/18 00:23, , 5F
35元一支喔... 不好用就通電衝爆她 = =+
07/18 00:23, 5F

07/18 00:33, , 6F
上次燒了一支黃金保險絲..超心痛.. T△T
07/18 00:33, 6F

07/18 08:18, , 7F
不要tag我啊XDD 這叭造型挺普通的運費應該相當驚人
07/18 08:18, 7F

07/18 08:20, , 8F
我想這個單體中高音表現應該還不錯 但不會像S520刺激
07/18 08:20, 8F

07/18 08:24, , 9F
性能面的話我是覺得S520會比較好
07/18 08:24, 9F

07/18 12:04, , 10F
4吋全音域和5.2吋低音+1吋高音是要怎麼比...光以單體來看
07/18 12:04, 10F

07/18 12:05, , 11F
s520在各頻段表現全面,全音域較注重中頻...看你喜好
07/18 12:05, 11F

07/18 12:06, , 12F
運費..粗估約80人民幣
07/18 12:06, 12F

07/18 13:40, , 13F
沒那麼多拉 我大概花40台幣
07/18 13:40, 13F

07/18 14:10, , 14F
80人民幣是說喇叭吧?
07/18 14:10, 14F

07/18 14:54, , 15F
有可能 其實如果音質好 CP高 還可以接受
07/18 14:54, 15F

07/18 16:58, , 16F
我之前有問過別家運送DAC的價格,他是報人民幣80
07/18 16:58, 16F

07/18 17:12, , 17F
我是都先寄到大陸集散中心 然後集運一起回來 1kg/15rmb
07/18 17:12, 17F

07/18 19:51, , 18F
精闢的分析
07/18 19:51, 18F

07/18 22:54, , 19F
35元 大概比busmann schuter bel這些常見牌子貴3 4倍吧
07/18 22:54, 19F

07/19 00:47, , 20F
上面這些也差不多一隻NT 3x吧???
07/19 00:47, 20F

07/20 13:14, , 21F
我是查國外價格 台灣就零售會貴2倍多
07/20 13:14, 21F

07/20 23:43, , 22F
等原PO心得
07/20 23:43, 22F

07/21 22:43, , 23F
啊啊啊啊問我心得就遭了
07/21 22:43, 23F

07/21 22:44, , 24F
我連ha-2換管迷的金銀合金跳線都沒啥感覺
07/21 22:44, 24F

07/21 22:45, , 25F
木耳太嚴重 不知道要不要退燒
07/21 22:45, 25F

07/22 23:05, , 26F
看來是收到了!! 心得心得(敲碗)
07/22 23:05, 26F

07/24 01:46, , 27F
我今天才收到 還沒換上 因為剛換 rca線
07/24 01:46, 27F

07/24 01:46, , 28F
所以要等一陣子
07/24 01:46, 28F

08/18 05:12, , 29F
不過hifi tunn https://muxiv.com
08/18 05:12, 29F

10/05 02:28, , 30F
我想這個單體中高音表現 https://daxiv.com
10/05 02:28, 30F
文章代碼(AID): #1G1O9Os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O9Os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