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音效卡 有沒有老化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belldandy123 (SHADY_宣)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6:34)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的想徵一塊 ONKYO SE-200PCI LTD
PO 一篇徵文
有好心的老鄉要割愛
不過那一塊用了三年
所以想問的是 用了三年的音效卡
收約4000 左右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49.131
推
07/17 18:05, , 1F
07/17 18:05, 1F
→
07/17 18:06, , 2F
07/17 18:06, 2F
→
07/17 18:07, , 3F
07/17 18:07, 3F
→
07/17 18:09, , 4F
07/17 18:09, 4F
推
07/17 18:11, , 5F
07/17 18:11, 5F
→
07/17 19:38, , 6F
07/17 19:38, 6F
推
07/17 20:16, , 7F
07/17 20:16, 7F
推
07/17 21:07, , 8F
07/17 21:07, 8F
→
07/17 21:08, , 9F
07/17 21:08, 9F
推
07/20 11:46, , 10F
07/20 11:46, 10F
→
08/18 05:12, , 11F
08/18 05:12, 11F
→
10/05 02:28, , 12F
10/05 02:28, 1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