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筆電推薦的外接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風)時間14年前 (2012/07/03 21:0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將C3從桌電搬至筆電 可是發現筆電的音質好像不是很理想... 想說敗個便宜的外接音效卡使用 先前爬文看到有人推火眼 但那好像比較適合耳機用? 爬文發現音效卡價格好像都偏高... 價位大概1000上下,有比較推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33.41

07/03 23:48, , 1F
外接音效卡太便宜的好像版友都不推....
07/03 23:48, 1F

07/04 00:33, , 2F
我自己用XONAR U3覺得不錯 也沒用過其他的XD
07/04 00:33, 2F

07/04 02:32, , 3F
因為不跳高一點會覺得聽起來沒甚麼差?
07/04 02:32, 3F

07/04 02:32, , 4F
火眼也可以接喇叭
07/04 02:32, 4F

07/04 02:36, , 5F
當初送給友人的火眼2就是搭配他的2421使用
07/04 02:36, 5F
文章代碼(AID): #1FykxQIX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kxQIX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