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技Z-5500 過保能拿去哪邊修?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lovebebe)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5: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按下遙控器的test只剩中置喇叭有聲音 前左右 後左右 重低音都沒聲音 經過交叉測試 5條小黑線(紅黑)都是正常的 五個喇叭 本身也都是正常的 不知道故障原因出在哪? 是中控台嗎? 因為已經過保所以羅技沒辦法提供任何處理... 唉 如果沒辦法修好以後不敢買羅技音響了 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4.133
文章代碼(AID): #1FyflpRJ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flpR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