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技Z-5500 過保能拿去哪邊修?
我按下遙控器的test只剩中置喇叭有聲音 前左右 後左右 重低音都沒聲音
經過交叉測試
5條小黑線(紅黑)都是正常的
五個喇叭 本身也都是正常的
不知道故障原因出在哪?
是中控台嗎?
因為已經過保所以羅技沒辦法提供任何處理...
唉
如果沒辦法修好以後不敢買羅技音響了
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4.133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