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音效卡壞掉嗎?
最近買了一台被動的 polkaudio RTi A3 2.0
轉電視輸出音響都沒問題
但是轉到電腦輸出 會有嗡嗡嗡的聲音
音量轉越大 嗡嗡嗡的聲音也越大
不知道是不是音效卡壞掉 還是電腦的干擾波太強
但是我把螢幕的DVI拔下來嗡嗡聲會變小
不過總不能不用螢幕看電影吧.....
音效卡是 SE-90
擴大機是 SANSUI RZ-7500AV 我爸的古董 ....
請有經驗的前輩 能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9.237
※ 編輯: gaga270 來自: 114.38.39.237 (07/02 19:47)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