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音效卡壞掉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ㄚ喵)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9: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一台被動的 polkaudio RTi A3 2.0 轉電視輸出音響都沒問題 但是轉到電腦輸出 會有嗡嗡嗡的聲音 音量轉越大 嗡嗡嗡的聲音也越大 不知道是不是音效卡壞掉 還是電腦的干擾波太強 但是我把螢幕的DVI拔下來嗡嗡聲會變小 不過總不能不用螢幕看電影吧..... 音效卡是 SE-90 擴大機是 SANSUI RZ-7500AV 我爸的古董 .... 請有經驗的前輩 能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9.237 ※ 編輯: gaga270 來自: 114.38.39.237 (07/02 19:47)
文章代碼(AID): #1FyOeey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Oeey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