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算萬元,監聽還是電腦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麵包兒)時間14年前 (2012/07/02 09:4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本身有在幫自己的樂團弄錄音、混音、小小的Mastering 業餘Demo品質而已(雖然希望還是會進步),曲風都還算輕 聽音樂:錄音=7:3,所以還是比較常聽音樂 目前錄音混音用的耳機是Audio-Technica ath-pro500,用了他之後覺得我電腦喇叭( Edifier 2000元以下)真的是漏洞百出,聽了很No fu,混音或是聽音樂都覺得不ok 所以存了約莫一萬元,希望可以找個聽音樂+混音都很OK的喇叭 我不是低音控,各段頻率平均比較重要,所以2.0聲道也OK 渲染不要太重(像我現在的喇叭人聲凸出,吉他聲超後面,是吉他手都不能接受!!) 如果聲音特性能跟鐵三角的耳機相似那就更棒了!!!! 房間大約6坪,但是音樂不能開太大聲,希望體積也不要過大,但是也不用到迷你的程度 現在猶豫的點就是,聽說監聽一萬元是找不到好東西的,但是又在擔心電腦喇叭拿來混音 會不會不適合,卻又希望新買的喇叭聽音樂跟混音都有不錯的品質!!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推薦我一些不錯的產品!! 另外想請問台北哪裡有不錯的店家,可以聽很多的電腦喇叭跟很多的監聽喇叭!! 感激不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208

07/02 10:37, , 1F
alesis active 520 USB
07/02 10:37, 1F

07/02 12:26, , 2F
難得用心的請教文...
07/02 12:26, 2F

07/02 16:15, , 3F
有嗎...他昨天po過,今天刪了又po...
07/02 16:15, 3F
喔,我覺得我昨天po語意不詳 所以今天想清楚了再po一次,內容跟昨天不同 請問這樣有妨礙到三樓嗎 而且我不是今天刪的 ※ 編輯: gangland 來自: 218.166.111.204 (07/02 20:23)

07/04 23:26, , 4F
你所謂的監聽叭跟電腦叭差在哪裡
07/04 23:26, 4F

07/04 23:48, , 5F
在我看來都是預算萬元的主動叭 如果所謂的監聽一萬元找不
07/04 23:48, 5F

07/04 23:49, , 6F
到好東西 那在電腦叭也是一樣 只有值不值得而已
07/04 23:49, 6F
文章代碼(AID): #1FyFqSM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FqSM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