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5021也出現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下載戰士)時間14年前 (2012/07/01 22:5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台2007年買的也用滿久的 目前出現一個問題 電源開啟後喇叭無聲 後來我有個怪想法 電源關掉把線控拔掉重插...復活 但是只要關機後經過一段時間 (大概就八小時吧?反正就上班前正常,下班後就要重插) 後來試過把電源關掉大概10秒再開 聲音正常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5.122

07/01 23:36, , 1F
直接送修吧 趁現在還有料能修
07/01 23:36, 1F

07/02 08:08, , 2F
請問要去哪邊送修阿~
07/02 08:08, 2F

07/02 11:17, , 3F
http://ppt.cc/zLO0 爬個文就有答案了= =
07/02 11:17, 3F

07/04 22:53, , 4F
在台南嗎?
07/04 22:53, 4F
文章代碼(AID): #1Fy6G4m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y6G4m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