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5021也出現問題
這台2007年買的也用滿久的
目前出現一個問題
電源開啟後喇叭無聲
後來我有個怪想法
電源關掉把線控拔掉重插...復活
但是只要關機後經過一段時間
(大概就八小時吧?反正就上班前正常,下班後就要重插)
後來試過把電源關掉大概10秒再開 聲音正常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5.122
推
07/01 23:36, , 1F
07/01 23:36, 1F
推
07/02 08:08, , 2F
07/02 08:08, 2F
推
07/02 11:17, , 3F
07/02 11:17, 3F
推
07/04 22:53, , 4F
07/04 22:53,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