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接收器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棒打外菓狼)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3: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爬過文 看過各位大大說藍芽接受器 不是很推薦 因為這樣子接喇叭 音質沒有很好(跟直接接訊號線比較) 有說過這樣的原因是 藍芽傳輸的問題 小弟我看了還是不是很懂 可以煩請知道的大大 詳細再一次幫小弟我解惑嗎? 謝謝 還有就是 我有看過一位大大發文 說Apple 有一款是透過wifi 的接受器 是AirPlay 想請問一下大大價錢會不會很貴 這樣是不是沒辦法透過Android手機 和平板電腦傳音樂過去 只能用Apple的電腦 i phone和 i pad嗎? 音樂是不是一定要用 iTunes這個程式播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9.153
文章代碼(AID): #1Fxek5T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xek5Tm (Audiophile)